Mission 18 星剧场的黑白变奏曲 VOL.03

二一早,蒙太一便骑着他的黑色战车现在我门口,一脸神秘带着我在早川市场弯弯转转饶了半,最终在市郊一幢极具中国古典特色的房子门前停了。

“就是了!”蒙太一摘头盔,摩托车停在了一边,走我身边,“麻雀,我等儿见的人就住在!认识他你一定很高兴的!”

我奇怪着神秘兮兮的蒙太一,被他拉着穿一宽敞雅致的庭院,在一扇门前停了。我打量着周围,现在扇门的面挂着一精致的牌匾——剑舞!

是……底是什方?什蒙太一带我?

“欧阳师傅!我拉!”蒙太有敲门进面,见一位盘着腿神情严肃的中年叔,他忙拉住我的手冲了,“就是我昨跟你说的那人,拜托你教‘剑舞’吧!”

“咦?教我剑舞?蒙太一,底是怎回啊?”

我困惑了坐在我面一脸严肃的中年叔,紧张拉了拉蒙太一的衣袖。

“一场‘明日星’你表演的内容啊!”蒙太有笑着着我,“前在电视见欧阳师傅剑舞的报,我就找他了!麻雀,你,比赛一定通的!怎?!吧!哈哈哈哈!”

着蒙太一像机关枪一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2目录+书签VOL.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