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8 星剧场的黑白变奏曲 VOL.05

一滴,两滴,三滴……

泪水模糊了霞稀苍白绝望的脸。

“不忘记你的承诺。”蒙太一固执坚定说。

我的视线像被拔掉电源的屏幕,突变一片漆黑,有那倔强的身影突兀停留在黑暗中。所有的情绪汇集在我的脑,让我的太阳一阵钻的疼痛……

“你……真的……位了……什愿意做?”霞稀颤抖的身体像秋风中的落叶,无力又凄凉,的目光直直盯着蒙太一,“那我呢?我算什?一笑话吗?”

“笑话……”蒙太一抬头,神情有些不解着霞稀,“什笑话?洁癖女,你底在说什啊?你底答不答应习剑舞机让给麻雀啊?”

霞稀身体在猛烈颤抖,着蒙太一,最似乎定了决,“,蒙太一,既你不明白,那我直接告诉你,剑舞我绝不让给麻秋秋的!蒙太一,你死吧!”

“喂!你怎反悔!”蒙太一猛站身,强烈愤怒写在他青筋暴怒的脸,他一抓住了霞稀的胳膊,气愤的吼了,“你怎反悔?你答应我,我跪就放弃习剑舞的!你说话不算话吗?!”

“说话不算话?蒙太一,我说话不算话了又怎?”

“霞稀!你!”

“不!”

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4目录+书签VOL.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