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9 小麻雀的革命大冲锋 VOL.01

的雾啊!伸手不见五指,我是在哪?

“秋秋!”

我一回头,金映明正在声呼唤着我。

两比金映明高半身子的黑熊,正一坐一右站在他的身边,面目狰狞的拧着他的肩膀,嘴露的尖利獠牙闪烁着寒光!

我呼喊金映明的名字,却现任凭己怎努力不一点声音!

“麻雀,快跑啊!”

一阵喊从舞的另一边传了我的耳边。

声音是……蒙太一?!

我的一紧,连忙顺着声音的方向转身群找蒙太一的踪迹。

终,那熟悉的身影越越清晰!是……

什蒙太一憔悴?他的脸是伤痕,眼睛充满了血丝?!

突,从蒙太一的身蹿一巨的黑影!那黑影张牙舞爪的向虚弱的蒙太一扑了!

……

“蒙太一,金映明,啊——”

我猛直身子,却现己正做在己的床。

刚才的那噩梦……怕!

我惊魂未定的拍拍口,觉己背的冷汗已经睡衣湿透了。

房间的空气充满了压抑的味,我抬头间,现在是早的6点10分……

蒙太一昨的信誓旦旦,不知什,我中突涌一丝不祥的预感。我一鲤鱼打挺从床跳了,简单的漱洗了一,就冲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6目录+书签VOL.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