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9 小麻雀的革命大冲锋 VOL.02

深秋的黄昏萧瑟清冷。太阳就快落树梢,校剩几人了。

回吧!蒙太一金映明不现了……

我底唯一的希望渐渐熄灭了,独一人浑浑噩噩的走在校园。

校园静悄悄的,蒙太一一有现,金映明有回,电话一打不通,我该什办?

突,我的目光瞥了教楼门口的一黑影。

身影……我伸手拼命揉了揉己的眼睛,我有错!

我飞快的推门直冲——

“蒙太一!”

“哇,麻雀?!你怎晚在校?!”

黑影被我的喊了一跳,猛抬了头,吃惊着我。

“蒙太一!你的脸怎了?”眼前的蒙太一我梦中被追杀的蒙太一所差无几,左边脸青了一块,眼角微微有些,手腕尽是一暗红色的划痕!

“我!”蒙太一慌张双手藏背,我才现他身的衣服居破了几口子!

“你的衣服……你……你底怎了?!”我抬头望着他,却觉一阵阵揪的疼痛。

“麻雀,不……”蒙太一沮丧嘟囔了一句,一脸内疚着我,目光充满了信誓旦旦,“我暂办法死耗子救——不你不担,我昨偷偷打听,他已经被霞的那死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1目录+书签VOL.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