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9 小麻雀的革命大冲锋 VOL.03

丁零零——

漫长的一终了!课铃声我说象是号角,不一儿我就抱着书包冲了秘密基。

“太一老!是你的电脑光碟!张光碟是正版的哦!”

“知啦!了,你子的候有有被人跟踪?”

“老吩咐,我很啦!我在校饶了三圈才的呢!”

“哈哈哈!不愧是我蒙太一的首席弟子,够机灵!哈哈哈!”

刚走近木屋,我就听见木屋传一阵阵声响。我伸手推木屋的门,蒙太一张启振正围着木屋惟一的一张桌子,闹凑在一台笔记本电脑前钻研着什。破破烂烂的桌子最新款的笔记本电脑形了鲜明的比。

“麻雀!你拉!快快!张启振带的张光碟真不错呢!赶紧习习!”蒙太一一我就冲着我拼命招手。我赶紧走了,探着头了一眼——

卫神奇魔术旅

电脑屏幕的一外国人正一脸轻松向观众战线己独特的魔术旅程,五颜六色的舞台画面从电脑反,整木屋照有些诡异。

“错!你我连具帮你准备了,是我花了很工夫的!”

“具?”我困惑皱了皱眉头,低头了蒙太一脚边的木箱子,“是……是我从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2目录+书签VOL.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