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19 小麻雀的革命大冲锋 VOL.05

“干杯!”

半,是在木屋旁边的草坪,我、蒙太一、茹、河童有张启振兴奋围坐在一,举杯子碰了一杯!

“秋秋姐加油!干杯!”

“哈哈!秋秋嫂你一定通比赛的!因你虽有点呆呆的,但是却很讨人喜欢!呵呵呵呵……”

“张启振你说谁呆呆的啊?!”听见张启振的话,蒙太一眉毛一抬,拳头又了。

“别、别!蒙太一!张启振不是那意思啦……”我赶紧拦住了蒙太一的手,有些不意思着,“其实……我感觉倒了己的改变,虽我说不具体是哪变了,是我觉己像比前更加坚强了,不管是己是面其他人,更坦了……,就是说的勇敢……些日子谢谢,我曾经无数次放弃己,放弃己的梦,是总是鼓励着我,让我一次次振了……蒙太一、茹、河童、张启振,有已经离了的原爱姐、木先生……金映明。”说了最一名字我轻轻叹了口气,举手中的杯子感动着,“不管怎,明的比赛我一定努力的!我再不轻易放弃己的梦了!”

“秋秋努力啊!我一直支持你的!”

“秋秋嫂万岁!你说我感动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4目录+书签VOL.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