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20 百分百的狂风暴雨女 VOL.01

离二场比赛始的间有半,是早川市剧院已经熙熙攘攘的聚集了很人。

一次站在舞台厚重的幕布,我偷偷掀幕布的一角向外,观众哦……

“是麻雀的,即使尽全力,我你做……我知你担死耗子,我答应你……明我一定让你他!”

昨晚的那声音是梦是真实的呢?蒙太一不是说陪我比赛的吗?什现在不现……

随着比赛间的临近,剧院的人越越,除了比赛的人外,有记者架着照相机摄象机守在舞台的前面。

是……惟独……蒙太一有现!

“嗷嗷嗷——呜——”

“哇!……怕!是狼吗?!”

我正在蒙太一的迟神,台突传了一阵怕的号叫声!身边的茹吓脸色苍白,胆怯躲了河童的身,哆哆嗦嗦探半头朝声音传的方向了。

我按住了己的口,脏被刚才的叫声吓悬在半空中停止了跳动!

见一巨的铁笼被推进了台的通,笼子关着一有一人高的黑色狼狗!它什不太喜欢那摇摇晃晃的铁笼,不是恐怖的吼!

呜……不吧……虽今的比赛是展现选手的“独特”是居带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5目录+书签VOL.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