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20 百分百的狂风暴雨女 VOL.02

“非常感谢7号选手霞稀的表演,接,我将有请14号选手麻秋秋带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——变活人!”

观众不断响的掌声,我的便越越紧张,霞稀的谢幕很快就结束,马就轮我台了……

“呜——呜汪汪汪!呜汪汪汪汪!”

身突传的一声叫我吓了一跳!

呃……是什声音?

我意识转头往一,立刻猛抽了一口凉气,跳几乎快停止了!

狗……是那黑色的狼狗!什……什那狼狗在我的身?!它……它不是被关在笼子的吗?!

“哇啊!狗!狼狗跑了!”

“啊啊!怕!救命啊!”

见黑色的狼狗,台顿乱了一团,所有的人惊慌失措处乱蹿着,赶维护秩序的保安挤散了。

“汪汪汪汪!汪汪汪汪!”

等我回神,那黑色的狼狗突了一阵刺耳的狂吠,猛从我身边冲,直直奔向了舞台!

“霞稀!面!”着仍在舞台毫无知觉的霞稀,我惊慌失措叫!

听见我的叫声,霞稀一愣,转头向我了,却现目露凶光的站在身的恶犬!

“啊——怎回?!那是什?!”

“快!快!快叫人那条狗弄舞台!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1目录+书签VOL.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