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20 百分百的狂风暴雨女 VOL.04

“接,我有请本次赛的首席评委——国际著名导演dilong先生我揭晓今比赛的结果!”

我紧张着舞台那一抹熟悉的山羊胡子跳入我的眼帘,一颗更是紧张吊了半空中,我通吗?

山羊胡子爷爷刚刚清了清嗓子,握着话筒刚准备言,舞台突了一有些急促的声音!

“dilong先生,请等一!”

我转头,一张表情严肃的面孔——居是那位络腮胡的叔。

络腮胡叔的脸色比暴风雨前的空霾。见他步流星走了舞台,在山羊胡爷爷的耳边低声说了些什。

听见络腮胡叔的话,山羊胡爷爷先是感惊讶,是很快他的脸色变风云莫测,让人不懂他的表情。

“……我知了。”山羊胡爷爷轻轻吸了一口气,手中的名单一塞了络腮胡叔的手,手靠在背了他一眼,“既,你向宣布件情吧!”

络腮胡叔点了点头,神情有些异了一眼台,接了山羊胡爷爷手中的话筒,朗声宣布:“在晋级抽签始前,我宣布一件情。经赛委的商议,14号,麻秋秋选手因被检举恶意破坏其他选手的表演,被取消比赛资格,直接淘汰。”

轰——

络腮胡叔的话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3目录+书签VOL.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