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21 超人气的变身猫女王 VOL.04

严肃的议厅所有人齐了,经刚才的情,我着一脸凝重的评委团继续保持微笑的山羊胡子爷爷,有一直沉默的月姐,脏快才嗓子眼跳了!

“dilong导演,我知你麻秋秋选手非常欣赏,是,次赛的评委,我应该遵循比赛规则,否则我将无法给组委一代!”

“那随便给一理由就取消选手的比赛资格就是所谓的遵循比赛规则吗?”

山羊胡子爷爷扬眉,了一眼无奈的言评委。

“…………我办法,dilong导演,你知‘明日星’一直是四族投资举办的,金夫人的意思我无法改变!”

“是吗?那果有呢?”

就在我感绝望的候,一冷冰冰却又无比熟悉的声音在背响。

我抬头,转身目光集中在那张脸,浓密的眉毛叛逆稍稍向扬,长微卷的睫毛,一双朝露一清澈的眼睛……那双眼此刻正望着我,是那坚定、那亲切!

“金映明?!”

惊喜的叫声,是从我嘴巴的吗?我觉己有点像在做梦。

我睁了眼睛,愣愣着面前的金映明,一刻我真正体了什叫百感集!

是金映明!真的是金映明!面前的他是那真实,我感觉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3目录+书签VOL.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