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22 仙人掌的绿泪珠童话 VOL.01

“明少爷,我一情况怎?!怎的情?!”

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我抬头,一漂亮的女人笔直冲了金映明的面前,脚步站稳便死死抓住他胳膊焦急问。

站在蒙太一妈妈身的,是表情复杂的霞稀。

“阿姨……我……”我尽量控制住己哽咽几乎已经说不话的声音,抬头愧疚向,“蒙太一刚刚被送进急救室……不他刚才流了血,怕……”

“流血……”蒙妈妈瞪眼睛,震惊打量了一我金映明身被蒙太一染红了一片的衣,脚一软,差点昏厥了!

“怪我……怪我!”我早漂亮阿姨面前蹲了,声音哽咽哦责着,眼泪像泛滥的洪水一向淌,“蒙太一是了救我才受伤的!果我早一点察觉危险,蒙太一……蒙太一就不受伤了!不……不阿姨!”

“说不有什!”不等蒙妈妈说话,一充满悲伤愤怒的声音严厉刺我的脏。

“我……”我张了张嘴,却什话说不口。是愣愣着霞稀劲直走了我面前,的眼神充满担愤怒。

我从有霞稀的表情,愧疚顿像乌云一弥漫。

“不!不!”我压低声音不停说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5目录+书签VOL.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