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22 仙人掌的绿泪珠童话 VOL.02

间一分一秒了。

河童、茹有张启振赶了,焦急在急救室外面徘徊着。

我默默着急救室门那盏亮着的红灯,不停祈祷着……

不有的……蒙太一一定不有的!让蒙太一平安无,不管什我愿意做!

“秋秋嫂,你坐歇一儿吧。”就在我的一团慌乱的候,一低低的声音在我身旁响。

“张……张启振?”我慌忙伸手擦了在眼眶的泪水,抬头张启振那张悲伤的面孔。

“我相信太一老一定不有的。”张启振望着远方的空,似乎是在言语。

“嗯……”我轻轻说着,却不由主垂了脑袋。

“秋秋嫂,你记太一老送你仙人掌的吗?”

“仙人掌?”我愣了愣,有些不明所着张启振。

“帝造物初,仙人掌是世界最柔弱的一东西。任何人稍微一碰触它,它就失生命。帝不忍,就给它加了一层盔甲。果有谁靠近它,它就己的盔甲刺付他。所几千几百年,有人敢靠近仙人掌。”

张启振缓缓说着,象是在追溯一遥远的记忆。

“,有一勇士现了。他不屑说:‘我消灭怪物’是勇士拔宝剑仙人掌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1目录+书签VOL.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