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22 仙人掌的绿泪珠童话 VOL.03

滴答!滴答!滴答!滴答!

迷迷糊糊在走廊度了一晚,蒙蒙亮的候——

茹靠在河童的肩膀,坐在急救室面的椅子睡着了。金映明安静闭着眼睛,张启振站在走廊尽头的窗户前,着窗外低声祈祷。整走廊安静极了,有急救室面墙的钟在继续焦躁不安往前走着。

哒哒哒哒哒!哒哒哒哒!

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在走廊响!

“不了,太太!刚才医生说蒙少爷的脉博越越弱了,恐怕有生命危险,不我通知老爷……”

“呜……”听见医生的话,顿清醒了,跟在我身的霞稀一子便哭了声。

我浑身僵直往退了两步,瞪眼睛了走廊几乎快哭昏的蒙妈妈一脸哀伤的金映明……

“不的……蒙太一不有的……”我不敢相信更不愿相信坚决摇了摇头,转头朝已经拉绿色布帘子的急救室玻璃窗户了,“蒙太一不有的……他总是那朗,总是在我身边嘻嘻哈哈……不的……蒙太一一定不有的……我相信他!我相信他!”

“呜——呜呜呜呜!”霞稀死死捂着嘴巴,已经完全压抑不住己的情绪,压低声音哭了。

我向霞稀,轻轻摇了摇头。

“别哭……别哭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2目录+书签VOL.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