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22 仙人掌的绿泪珠童话 VOL.04

“蒙太一,你记我吗?我一次在女厕所见面,我骗了你,说我是雷锋……我肯定再不骗你了,你快点醒吧!”

“蒙太一,我前有‘蒙太一&麻雀战略同盟’呢!你不是我建立坚定的同盟友谊,不论做什统一行动吗?你说保护我,所你一定赶紧醒啊!”

“蒙太一,你忘记了你在虹桥洞我说的话了吗?你说你一直保护我的,你不睡着保护我啊!你睁眼睛我不……”

昏迷的蒙太一像孩子一。轻轻的呼吸他平的风一点儿不一。我坐在蒙太一的病床前,不停着蒙太一说着话。

电视不是说,昏迷的病人坚持不懈说话,他就听见你的呼唤,清醒的吗?!

是,我已经连续说了两两夜的话了,渴了就匆匆喝了一口水,累就就趴着微微眯一儿,蒙太一却是两前一,是安静躺着,安静呼吸,安静……象根本不存在一。

“蒙太一,你不是送我仙人掌吗?仙人掌的花语是坚强,你一定知,所你像仙人掌一坚强,早一点眼睛睁着我……我是麻秋秋,我是麻雀……”

我的嘴巴已经干快裂缝了,喉咙隐隐冒着烟。是我的却有一声音不停提醒着我——

麻秋秋!你不放弃,不停!

“秋秋……”不知什候,金映明坐了我的身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3目录+书签VOL.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