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22 仙人掌的绿泪珠童话 VOL.05

间飞快,一转眼一星期就了。

不管我究竟努力回忆往昔,不管我每说话说口干舌燥,蒙太一是有醒。

“秋秋,你啊。”

早,我正在蒙太一说我一次钱柜ktv唱歌的情,突背传了一蔼的声音。

“啊!是您?”原是山羊胡爷爷了。他的脸带着蔼的笑容,轻轻走了蒙太一的病床前。

“秋秋,一醒。你不太难。我他一定醒的。”山羊胡爷爷伸手轻轻拍了拍我的肩膀,安慰我。

“嗯。我相信蒙太一一定是坚强的人。他不那轻易放弃的生命。”我力点点头,眼眶不由主有些湿润。

“秋秋呀,你是不是应该考虑一己的情了?明午就是总决赛了,你的宣传片有拍摄,的话你不参加决赛的哦!”山羊胡爷爷轻轻抚摩了一己的胡子,若有所思着我。

“我……”我沉默了一儿,坚定说,“爷爷,我搭档的男主角是蒙太一。我相信蒙太一,他答应我的情是绝不反悔的!所,我不更换己的男主角哦!”

“是,的你一直坚持的梦真的无法完……”山羊胡爷爷担忧着。

我轻轻笑了笑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