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23 梦公主的骑士王子团 VOL.01

——————

广场的钟敲响了九,已经九点了!

“秋秋!比赛间了!”

我被一群热情的“粉丝”包围水泄不通,冷不防被一双手力拉人群。

“比赛?!”抬头金映明那张布满了着急的面孔,我的脑袋闪一闪电——啊!我顾着寻找蒙太一,却“明日星”的决赛救灾今举行的情忘干干净净了!

“有三十分钟,许及!”金映明皱了皱眉头,一脸坚决着我,二话不说拉着我就朝广场的边缘跑!

啪——啪——

金映明轻轻握送进了一辆黑色轿车,己一转身,飞快钻进了驾驶座。

我呆呆着满脸沉着的金映明扭动了车的钥匙,车子一声怒吼,才一儿功夫,一望无边的广场已经消失无影无踪了!

我感车速在不断加快,一直了极限,那根红色的指针一直晃动不停。车窗外的风景快速退,变了一幅模糊的画。风呼呼吹在我的脸,让我感硬生生的疼痛。

嘀嗒嘀嗒——间一分一秒度,有二十分钟!

笔直跑,转弯,向右……从广场演播厅按照正常的间估算三十四十分钟,着金映明严肃的表情我感觉紧张。

“秋秋,放,我让你准达。”似乎是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6目录+书签VOL.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