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23 梦公主的骑士王子团 VOL.02

“麻雀,你真的吗?什刚才脸色像见鬼一苍白,吓死我了!”

“嗯,我!”

决赛现场的台,换服装的我蒙太一,正在等待着比赛正式始。

着蒙太一一脸期待的子,我的安稳了,脑恢复了清醒状态,是什我不蒙太一有窒息的感觉?我似乎是找不答案!

叮咚——叮叮咚咚——

一段热情的音乐响,台响了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声音。

“亲爱的观众,各位支持明日星赛的fans,激动人的候终了……今的总决赛我将分两环节:一环节先是由选手的搭档配表演;二环节则是激动人的现场人气投票,届将播放每位选手拍摄的爱宣传片,选手将现场己拉票……各位忠实支持者,决定命运的刻即将了,擦亮你眼睛,今晚我将在选‘明日星’的真正冠军!接我有请五位参赛选手的搭档一一场亮相!!”

“首先我带节目的是河影月选手的搭档——金映明!”

哗啦啦啦——

一阵掌声雷动,我忍不住仰了仰脖子,偷偷朝舞台。

闪着幽幽黑色光芒的三角钢琴,在舞台静静矗立着。见金映明微抬着左手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1目录+书签VOL.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