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23 梦公主的骑士王子团 VOL.03

嘀嗒——嘀嗒——

间一分一秒了,一轮的表演已经结束了,接马就进行最终的pk。

“现在我公布最新一轮的短信投票结果。”

轰隆隆隆隆隆隆!

主持人的话音一落,舞台的扩音器便响了一阵锣鼓的轰鸣声,让选手观众紧张的神经绷更紧了,我的跟着紧张怦怦直跳。

“哇!通屏幕我,目前河影月选手麻秋秋选手的票数柱形图居高临,遥遥领先其他选手!”

主持人惊叹的声音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投了屏幕。我紧张一瞅,啊!我月姐的票数竟是——1335145票!

轰——

我的脑袋像突被雷击中了。啊!我月姐的票数竟是一的!

“接我将进行现场宣传片的播放,宣传片我将继续本次比赛的二环节,是最一环节——现场人气投票!”

“麻雀!的!你真是世界最棒的麻雀了!”台蒙太一兴高采烈我喊叫,不停那双手拍打着我的肩膀。

金映明扬了一漂亮的微笑,我伸了一拇指,是我的情却有一丝不确定的慌乱。

因蒙太一的受伤,我根本就有宣传片,接的比赛真的顺利进行吗……

舞台响了《使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