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23 梦公主的骑士王子团 VOL.05

全场观众的目光聚集在金映明身,整场安静连一根针掉在听见。

金映明犹疑了一,微微咬了咬嘴,仿佛定了决似迈了脚步。

咔哒——咔哒——

着眼前正向我一步步走的金映明,我的却飘向了远方。

我情不禁掉转了视线,意识目光转向了快走门口的蒙太一,什他不回头我,他真的我划清界限吗?

什着他的背影我的是感一阵莫名的疼痛……

仙人掌的花语是:坚强。仙人掌劈两半,绿色的汁就是它的泪珠……

那总是满不在乎的背影,真的满不在乎吗?那坚强的人真外表那坚强吗?什我却觉,我有了仙人掌的眼泪……

呼——呼——

台观众的呼吸声奇的一致,的目光象聚光灯一,照我张不眼睛。

“在投票前,我问一问题。”终走我面前的金映明,闪烁的目光象朝露一清澈,“请你告诉我——你什参加次比赛?……”

金映明居提的问题。我月姐不由主望了一眼。月姐的嘴角不抽动了一,似乎有一丝紧张。

“我非常……高兴参加依次的”明日星“赛。参加比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4目录+书签VOL.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