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ion 23 梦公主的骑士王子团 VOL.06

“明确!你怎搞的你!你知不知刚才很危险?是我接不住怎办?有你,你不是说赢最的比赛吗?!怎突又说放弃!麻雀!你……”

情无比轻松拉着蒙太一一鼓气冲电视台,我的耳朵充满了蒙太一不休不止的疑问。

我停了脚步,望着在我身旁窜跳的蒙太一,突无声露了一笑容。

“麻雀,你笑什笑?你——”

“虽我放弃了公主的那双玻璃鞋,是我真是感觉已经了真正的公主了呀!一真正的公主,需玻璃鞋吗?”

“麻雀,你说什,我听不懂!”蒙太一伸手狠狠抓了抓己的头,满脸迷离的雾水,眼睛瞪着我,象我不是他认识的那麻秋秋一。

“蒙太一!快点车!”我一路推着蒙太一,一直他拖了那辆黑色摩托车。

“干什啊?!你哪?”是一头雾水的蒙太一困惑着我,眉头微微叠在了一。

“找你的爸爸!”我信十足拍了拍蒙太一的肩膀,“我绝不让你了我,变族的逃兵!”

“哈!麻雀!你在胡说什?!什我爸爸的认同?你……的意思是不是……”听我的话,蒙太一兴奋跳了,满脸通红着我。

“不是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VOL.05目录+书签Mission 24 命中注定的天生一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