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解读老康——黄颜

现在解读老康,不是因我突断背情结,是回应 LYDIADAI 《三人行》的批评。

我连篇累牍回应,是因使了一些词,一些虚词,唬倒一些人,迷惑一些人,不评不足肃清影响。比说《三人行》中人物的转变很突兀,话是很容易迷惑人的,果两艾不解释,或者仅仅是“故是真实的,果人物转变突兀是人物本身的问题”答,那就等承认: 1 、人物转变的确突兀; 2 、人物原型缺乏逻辑。

不仅是往写故的人脸抹黑,是往人物原型脸抹黑,所不管 LYDIADAI 高兴不高兴,不管读者有有兴趣,更不管有少人说我‘拽’,我是肯定就人物转变说几句的。说实话,我根本反评,是在评《三人行》,所你不劝我怜香惜玉,放一马。

果是男欢女爱的问题,那我肯定是怜香惜玉的;果是华山论剑的问题,那我肯定放一马;但我是“术争”待的,术争,不管是半,是整,我是很拽的,因不拽就不情说清楚,就让谬误流传。举例子说 ,果我不写“玩枪”,就有一些人被 LYDIADAI 的评论所误导,认《三人行》的确是罗嗦冗长。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