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 序

超凡魅力,是一赋予极少数人的礼物,是由众条丝线凝集的一根绳索。界份珍贵的礼物赠给了史蒂夫·乔布斯,让他具备了吸引公众的“魔力”,的特征有福音传者具煽动的政治才拥有。目睹他长达数的演讲,就像是在一位善展示的手在不携带任何草稿的情况尽情挥洒内的独。是一醉科技术的独白,技术就是史蒂夫·乔布斯的整世界。

在前,乔布斯尚显年轻、羽翼末丰的候,一些他持怀疑态度的人认,他不是一位行胆的鲁莽辈。位年轻的电脑才在苹果公司占有一席的候,他就有些飘飘了,似乎始变冷酷无情了。虽他参与设计了人电脑的机箱,但他的内是感很空虚,因在高科技领域,他的贡献太了。他吸引了众人他的崇拜,但那是一盲目的崇拜。

他在被己创的公司赶,在“荒野”中整整待了15年,在他重新回的候,他的内世界生了很的变化,那是一更加人化的转变。

2000年1月,在旧金山莫斯克尼中,苹果公司举办的苹果世界展示就是史蒂夫的一最诠释。在那覆盖着霜冻的早晨,史蒂夫·乔布斯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目录+书签1 人生起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