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怒放与凋零 1 人生起步

确切说,史蒂夫中总是装着他的苹果电脑。从更深层次分析,他的功是由其内怀有一深切的不安全感,正是不安全感使他必须闯荡证明己存在的价值。另外,由他从就是被收养的孩子,他的行方式并不被数人所理解。

——史蒂夫·乔布斯的友丹·科特克

一般人周围的变化不怎留意,一国、一社拥有一文化的国说,在人的目中是的。 20世纪的国说是饱经风雨:在经历了两次世界战的冲击,跟着的就是50年代的惆怅、60年代的震荡及七八十年代社结构的变化,了90年代,科技术的展又导致了社的混乱。就,数十年的巨社变革导致国生了深刻的变化,变革改变了人的工、思考及娱乐方式,甚至包括恋爱的方式。现在,社习俗的变革是不避免的,它人传统思维方式的冲击是始料不及的。

但有一东西即使在乔布斯生有生变化,那就是收养孩。在20世纪50年代中期,收养孩在国是非常普遍的现象,且所收养的孩的年龄比现在。差别简单解释:那年代,做单身母亲是一件很丢脸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