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怒放与凋零 2 公司诞生了

那我明白了电子商业经营的一真谛:你不根据一人的年龄外袭评判他的商业力。最 优秀的工程师是不拘一格的。

—迪克·奥尔森,1976年评价乔布斯

史蒂夫内的矛盾——既做企业,又做一虔诚的宗教信徒,在1975年表现尤其强烈。史蒂夫是一喜欢吃素的人,有吃一些快餐,就像一在佩花嬉皮士年代与世俗格格不入的叛逆分子。

乔布斯在阿塔公司工的侯就着离了。,离他很近的洛斯阿尔托斯的禅宗中吸引了他的注意力,在那静坐冥,领悟禅宗。在德院习宗教神的侯,乔布斯就被它吸引住了,因宗教神强调经验、灵感、我实现的内在意识,些是乔布斯所认的。乔布斯说,禅宗不是一宗教躯壳,是满足他内需求的一东西。关他父母的很问题是他中一直未解的疑团,因此他总是处一精神很迷茫的状态,驱使他寻找精神的真谛。佛教讲究无无求,告诫人知足常乐。“克斯·安·布伦南(乔布斯高中的女朋友)住在那方的一帐篷,”丹·科特克说,“在禅宗中有一研习禅宗的僧人,他叫千野考宾( Kobin o)。史蒂夫我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 人生起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