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怒放与凋零 3 “让我们当海盗吧!”

我的管理研人员经常景色优的度假胜静修,在那我通常几的议,晚我仍在酒吧聚、跳舞,直筋疲力尽止,并不像是在工。

——菲尔·罗伊博尔

在1979年1月,苹果电脑的最几关键问题终解决了。

在那不久,史蒂夫·乔布斯就变非常吝啬,他不允许公司的任何员工公司产品无偿赠送给公司的承造商或给予苹果公司支持的人。在早些侯,他是很慷慨的。他前曾苹果Ⅱ本价格卖给了一叫丹·费尔斯塔拉的人,人了波士顿的电脑软件商。在1979年年初,丹带着他的两位员工的软件系统了苹果公司。他的套系统允许电脑户调量数据,些数据是存储在行或列的基本存储单元的,就些数据进行相关操。应套系统创立包含所有数据的整份表格,比方说,一区的推销员在一季度每月的销售情况统计表。说,套系统是计算机产业界一套电子数据计算程序,一点是人公认的。接触套程序的人它的一基本特征有很深的印象,特征就是户修改其中一数值,所有的结果进行了重新计算,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 公司诞生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