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怒放与凋零 4 告辔别“苹果”

我现在应该考虑一斯卡利的问题,他不再待在苹果公司了。他不知己每在做什。

-史蒂夫·乔布斯

在苹果公司,约翰·斯卡利的聪明才智的挥完全被史蒂夫遮住了。史蒂夫别人有着超级的感染力,身洋溢着迷人的魅力,他够蒙蔽住一些人的眼睛,使他接受他的错误观点。约翰·斯卡利认,史蒂夫做是在拿公司做赌注,他新推向市场的麦金托什机做了高的估计。史蒂夫是认在麦金托什机推向市场的一年,就是1984年,销售量一定达50万台,因根据始的销售报告,一数量完全达。苹果公司的两位主管一销售计划提了质疑,并希望史蒂夫保持清醒的头脑。但不幸的是,他随被史蒂夫免职了。

世界很公司在着苹果公司,认苹果公司是未的股份公司经营的典范的侯,在苹果公司行政管理层却形了一股非常的力量,力量足苹果公司分裂几部分。

在麦金托什机功推向市场,约翰决定麦金托什机研组“丽莎”电脑研组整合在一,由史蒂夫·乔布斯做他的负责人。但就是从约翰的决定,情就变不妙了。在两组人员整合的一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 “让我们当海盗吧!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