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新的开始 5 NTXE公司:乔布斯的“下一站”

“你耍少钱?”

——罗斯·佩罗特,在史蒂夫·乔布斯的新公司投资说

很收养的孩子希望找他的父辈留的东西,且希望找的物是令他欣慰的,害怕找让他难或不堪的。史蒂夫·乔布斯从他青少年期就始断断续续寻找他的亲生父母,但始终未果。正他放弃毫无希望的目标,却现了一条线索。

史蒂夫现他有一亲妹妹,就是莫娜·辛普森(Mona Simpson),—位很有抱负的说。莫娜一直、冒险乔治·普林顿一在杂志社工,份杂志就是由乔治创办的评论杂志

莫娜生在威斯康星州的格林贝市,说的父亲是一位政治教授,母亲是一位声临床医生。另外,据说,父亲有阿拉伯人的血统,是一位研究中东问题的专。史蒂夫生的候,他的父母亲有结婚。的国正处20世纪50年代,未结婚的情侣是不在一居住的,未婚的女人更是不抚养孩的。就,他不不史蒂夫与别人抚养,等莫娜生的候,已经是两年半,他的父母结婚了。在莫娜1O岁的候,的父母离婚了,莫娜母亲搬了洛杉矶。因此,在史蒂夫莫娜的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 告辔别“苹果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