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新的开始 6 进军好莱坞

人皮克斯公司制的动画短片《顽皮的跳跳灯》,他说:“哦,原就是电脑制的动画片!”

——皮克斯公司总裁埃德·卡特穆尔

果有人碰巧涉足一前从未涉足的产业领域,那他何才获功呢?

史蒂夫·乔布斯,位计算机产业界的精英,又是何莱坞电影界的一角力者的呢?是绝望的反弹吗?正他的公司迅速垮,很人预料他身无分文流落街头的候,史蒂夫却绝处逢生了。他碰了很的机遇——计算机动画制技术的展。

假说史蒂夫仅仅创建了一纯粹的计算机公司,比说公司,他真的走向失败。他己的注意力转向电脑动画制的侯,史蒂夫意识他的功真正依靠的不是计算机硬件,不是软件,是户的体验、感觉。才是功的根本。

有史蒂夫身处技术领域外,他才重新现己的巨量。就像在他的带领设计的麦金托什机不但在人电脑世界独树一帜,且引了户在电脑使方式的变革,接,他通创建皮克斯动画电影公司改变一文化、娱乐模式。在一程中,他不但找了让苹果公司重新走向辉煌的“秘诀”,再一次塑造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 NTXE公司:乔布斯的“下一站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