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新的开始 8 重返“苹果”

史蒂夫独在舞台献艺,整硅谷他无比佩服。

——《福布斯》杂志记者朱莉·皮特

《玩具总动员》的映日期快的候,虽迪士尼公司每给皮克斯公司动画制人员施加压力,但些制人员是从容不迫按计划进行着。彼·施奈德部动画片充满了期望,他说:“在我的内深处,我认是—部非常优秀的电影,是一部极其有趣的电影。它绝是与众不同的。”艾斯纳认:“部动画片所的技术是超前的,配音演员是色的,我相信部动画片刺激每人的神经。”史蒂夫候随声附:“你认迪士尼公司是一很难合的公司,但我却不认,我现我迪士尼公司有着相同的价值观。”

在他的商业生涯中,史蒂夫·乔布斯面临着两条走的路,他不知己将走哪一条路。其中一条路他引向黑暗:就是继续经营他的公司,且面临着《玩具总动员》彻底失败的命运。另一方面,他面临公众的羞辱,在的日子他非常平静度。果的话,他的生活将是什的呢?是像一位风险投资者翼翼花光己所有的积蓄吗?是再做一名佛教信徒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 携手迪士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