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东山再起 9 亿万富翁

我认皮克斯有机—迪士尼,不是代替迪士尼,是另一迪士尼公司。

——史蒂夫·乔布斯

在1995年秋,皮克斯公司公市临近的候,史蒂夫又在不觉中创立了一商业模式。随,皮克斯公司了模式的创者。商业模式的一重特点是:在某情况,一展前景良的型公司了尽快展,吸收量的投机资金:,在现在电子商务兴的期,情是很平常的。

了皮克斯公司的公市,史蒂夫始向一些投资公司寻求支持,但他的是他的冷嘲热讽。他告诉史蒂夫,他资金投入很快就赚钱的公司。他的资金,首先就应该公司年良的赢利记录拿给他,另外求公司有着平稳的管理方案。在那候,几乎所有有威望的投资商、银行是认的。

但有一叫网景通信公司的却尝试着打破一投资传统。在信息技术很的世界,有很情是非常巧合的。网景通信公司的创建者吉姆·克拉克就曾经阿尔韦·雷·史密斯、埃德·卡特穆尔一工很短的一段间,那是在纽约长岛,就是在皮克斯公司的前身——长岛动画制组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 重返“苹果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