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东山再起 10 开创新领域

苹果公司就是一支团队。

——史蒂夫·乔布斯

史蒂夫始意识,果苹果公司创一新领域,就有苹果公司的业务部门分两半。何找一的途径,既不分裂公司,又创一新领域呢?史蒂夫最终苹果公司生产的麦金托什机与互联网联系在一,项目一优先实现的目标。史蒂夫仔细分析研究苹果公司的衰败,他意识苹果公司必须抓住互联网迅速展的浪潮。在始的候,苹果公司总是吹嘘己的电脑何方便,但使的方便有互联网结合。现在苹果公司必须生产一更加实的电脑。

史蒂夫设的电脑在设计非常独特,够引公众的兴趣,够吸引户的注意力。“现在的计算机是令人生畏的,”史蒂夫抱怨,“它太复杂了,不执行我它执行的指令,甚至连它执行的指令做不。我有很长的路走。汽车工业在经了近1OO年的展,人仍在走创新展路。电话的展有很长的一段间了,但即使,电话生产商做了令人称赞的技术革新。”史蒂夫却有在他的公司有什的技术创新。“我重新回苹果公司的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 亿万富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