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东山再起 11 “我的地盘”iPod、 iTunes

有些人注定是赢的。

——德瑞博士

有在苹果公司忙乱中了一项目,并且奠定了它在数字化音乐领域的位的候,史蒂夫他的员工才始密切注视着音乐世界。但一些音乐爱者是音乐品载他的电脑播放,另一些人则他的歌曲传送RioMP3播放器,他就在车、购物甚至慢跑的候听音乐了。便携式播放器的现使随身听的体积缩有衣服口袋那。音乐爱者不仅仅从一张CD唱片听音乐,且比从无线电台收听音乐更加有乐趣了,因从电台收听音乐,每听一首歌曲现一段烦人的广告或者谈话节目。

像音乐市场已经存在着一熟的市场了,户却有意识一点。史蒂夫的员工向他汇报的数字显示:音乐领域播放器的销售量是很少的。什些公司的销售量不呢?苹果公司的副总裁克雷格·乔斯维克原因归结一点,那就是,“产品的质量低劣,让户厌烦”。史蒂夫认:“量实、证据显示,MP3播放器的生产商根本就不懂软件产品。”

史蒂夫又取消了苹果公司的一些研项目,因些项目的研产品与苹果公司的中生产目标—一MP3播放器并不相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 开创新领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