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东山再起 12 巨人之争

史蒂夫·乔布斯在《代》周刊露脸,他了华尔街的赏识。他是接管迪士尼公司的最佳人选。

——迪士尼公司的一位主管

在皮克斯公司迪士尼公司合初,史蒂夫·乔布斯迈克尔·艾斯纳间的矛盾冲突就现了。在2003年,动画电影《海底总动员》(FindingNemo)公映前,在与迪士尼董员见,艾斯纳就预计说:“皮克斯公司走坡路了,我皮克斯公司制的部丑鱼动画电影的片段,它并有给我留什印象。”他说:“部《海底总动员》前的《玩具总动员》、《怪物公司》相比简直差远了,票房收入肯定不高。”

艾斯纳像是故意夸皮克斯公司的失败处,因他很快与史蒂夫·乔布斯进行两公司重新修订协议的谈判,宣扬皮克斯公司“走坡路”的状况增加他讨价价的砝码。果《海底总动员》的票房收入很低,史蒂夫从他前在皮克斯公司最兴旺期的优势位跌落。史蒂夫就不像一次谈判那强硬了,他无法争取更利皮克斯公司的协议条款了。艾斯纳竭尽全力维护迪士尼公司的利益,因在2003年一季度,迪士尼公司的利润滑了41 %。艾斯纳认,果《海底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 “我的地盘”iPod、 iTunes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