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东山再起 尾声

我每人是一矛盾的结合体。我中的一些人物毫不例外,但有,些人物的矛盾冲突达一极端。今的史蒂夫·乔布斯在某些方面像前一,他刻刻着掌控苹果公司的局,就像他候强迫父母搬的是一己满意的高中一;他像前一承受着一些无法忍耐的苦楚,就像在苹果公司公市,他无法忍耐最亲近的朋友属他的不忠诚,至最终他的关系僵化了一;他像前一忍受着孩子般的固执给他带的麻烦,就像皮克斯公司的创建者阿尔韦因一点罪了他—一实际不是暂占了他的一块白板,他就阿尔韦雷霆一。

从我展迅速、竞争激烈的代,一年龄有50岁的人够驰骋。产业领域,像才是创业的始呢。

年,在史蒂夫的中,一些甚至是最让他无法忍受的裂痕被岁月抚平。在他40岁的侯,史蒂夫·乔布斯有一次接受记者采访说,他的庭他的经历他那最锋利的“棱角”磨平了。在谈计算机科技术,他说:“些东西并不改变整世界,它真的不改变。”采访者回应:“你说令科技术人员伤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 辉煌时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