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幕 啊,一定是他 1

“片山先生!”

一阵兴奋的叫声传。一年轻姑娘恨不超声波速度的迅猛势头一路飞奔,抱住片山,热情亲吻。

的序幕总让人感觉有些奇怪。话虽此,但所说的“片山”并非别人,正是警视厅搜查一课的那有半点人气的男子——片山义太郎。

关一点,周围一脸无奈着那姑娘亲吻片山的人——片山的妹妹晴、“称恋人”兼行李搬运工石津刑警,有一行人中最的明星三色猫福尔摩斯——的表情,立刻就领悟。

,最吃惊的是片山本人。身处日本的候,的很少生。不现在他是在距离日本万遥的音乐——奥利(石津误此是澳利亚,问了翻译一句“哪袋鼠考拉?”)的维纳。

在德国解决了城堡生的杀人件,几人便顺维纳了。了,他此行是坐飞机的。

了飞机,一行人商定先宾馆落脚。刚才的一幕,就生在他刚刚抵达维纳最高档的宾馆一——帝国酒店的候。

玄关两侧并排站着一群手持机关枪的士兵,石津向前迎接的航空公司的人问。

“方真的是宾馆?”

“经常有国外的人住宿。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曲 东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