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幕 啊,一定是他 2

冰冷的雨点,仿佛人的身体冻僵。

本换不淋雨的方,但一就再无法监视关键的门了。本周围的光线就很暗,门的照明有一盏黯淡的长明灯,不容易才勉强清。

“哥他真够慢的啊。”莉莎喃喃念。

换往常,有十五分钟间就撬保险柜。今晚已经了三十分钟,不见人。

就算穿了紧身的夹克衫,雨水是顺着衣领往流。莉莎身子一颤,缩了缩脖子,不容易才忍住了有叫声。

世就有什够轻轻松松赚钱的,所办法。莉莎。错,店估计放太的钱,但两三月的饭钱应该是有的吧。除此外,应该有些余钱买印度麻。

雨差不该停了吧——就在莉莎抬头仰望漆黑空的候。砰!一响亮的声音响彻了四周。

莉莎觉全身无法动弹——刚才那是什声音?应该不是枪声吧……

莉莎知哥哥马库斯身是带着手枪的。但是,从有他真的枪。

那枪其实就是一二手货,莉莎甚至怀疑它是否真的够子弹。哥哥随身带着那枪,是了防万一。

万一……是刚才就真的是“万一”呢?

怎?不!哥!

莉莎拔脚准备往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