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幕 啊,一定是他 3

“墓?”晴问。

“。二次世界战的候,座圣斯德望主教座堂的部分在轰炸中损毁了,,偶现了埋藏在的墓。”樱井真理解释。

“那真呢!是吧,哥?”

“嗯……”

片山已经走了很久,脚早就走酸了——在观光购物的候,女人真的是永远不感累呢。

“有什有趣的东西吗?”石津问。

“说墓有什有趣的,”真理微微一笑,“那是堆积山的白骨啦。”

“白……骨?”片山睁圆了眼睛。

“,似乎是先前黑死病流行的牺牲者。在空旷的场所远远望的话……倒挺壮观的呢。”

“!”晴兴奋不已。

“你真是有够恶趣味的啊。”片山说。

“什嘛。哥你不愿的话,那就找方坐儿吧。我就。”

“我的。”片山直率点了点头。

“十五分钟就回,”真理了表,“石津先生林先生怎办呢?”

“晴的话,我!”

石津直立不动,感觉像是准备向人敬礼。

“那我一吧。”林说。

“喵。”

“啊,福尔摩斯你?那,哥你就一人等我吧。”

“就我一?”片山有些害怕,是有外国人己搭话,那怎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