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幕 暴风雨 1

黑暗空间的底层,从孤零零悬浮着的乐池中散的强力合奏,正渐渐歌剧院座席的观众一步步拽向“歌剧”的世界中。

罗西尼独特的轻快旋律,弦乐器舒缓柔的乐音,不断涌、弹跳般渐强……

曲子,先前似乎在哪听啊?甚至连片山产生的感觉。概是念的候,在校带着听的“庭音乐”类的场合,曾经有人演奏吧。

,昏暗的观众席厚重的装饰等酝酿的那独特氛围,让片山不由神往。

原此——嗯,所谓的歌剧,本应该就是边边听的啊。虽感觉似乎稍稍有些长,但像现在现场观,或许专一阵子呢。

在真理的安排,片山等人坐进了包厢——就是在欧洲电影的盛装游的贵族千金戴着镶嵌着钻石的项链俯视着台英俊绅士的那单独包厢。片山等人所在的包厢是从二楼左的五。但是,果按照日式的算法,方应该算是三楼。

一包厢容纳六人——片山他所在的包厢,加真理林,人数刚是六,所整包厢基本算是被他给包。,数目包括了福尔摩斯。

最前排坐的是晴、真理福尔摩斯三位女士,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