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幕 暴风雨 2

匆忙的脚步声响。

厅中传的微弱乐声回响在空无一人的门厅,像是远山的回声。

歌剧演,门厅几乎不任何人影。

一名女子气喘吁吁奔走着。

走楼梯,绕理石粗壮的柱子,女子骤停了脚步——那似乎有人站立着。

女子缓缓回头,是月崎弥生。

“啊——安西老师,”弥生一脸惊异说,“您急匆匆是哪儿啊?”

“弥生……”安西兼子像是在努力压制着口的痛苦,不断深呼吸。

“嗯,说,”弥生说,“安西老师您是三号包厢见柳知子?”

“弥生……”安西兼子两眼直视着弥生,“你话是什意思?”

“柳知子啊。”弥生挑战般微微笑着。

“说……柳知子就在三号包厢?”

“现在已经不在了,”弥生摇了摇头,“我刚才进的,边空无一人。那包厢概是被人包了吧。”

安西兼子怔怔盯着弥生了一阵。不久,像是彻底泄了气,无力靠在了柱子。

“坐吧。”弥生催促,的口气已经缓了几分。

挂在墙的尼古拉肖像画——并非那位俄国的沙皇,是那位创立了维纳爱乐乐团的曲奥托·尼古拉——方,放着一张古旧的沙。弥生安西兼子并排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