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幕 暴风雨 3

“真是的,底跑哪儿了!”晴叹息着说。

晴并非歌剧通。别说歌剧,就连听的古典音乐,是从电视广告听的……

“不是《波莱罗》吗?”

音乐的理解,就是的程度。

但是,在的剧场,在的包厢,在四叠半的公寓听的录音机喇叭传的音乐感觉完全不同。

是感觉音乐有点厌倦,观众完全舞台的装饰,管弦乐团,再或者其他的包厢。光是那些装饰,就已经让人百不厌了。

但是,不知何,林、片山福尔摩斯三人的身影从间包厢消失了。

真理似乎有些在意:“说不定是在哪儿迷路,正不知所措呢。我找找吧。”

低声跟晴说了一句,便离了包厢。

晴继续盯着舞台了一阵,但,一旦始担,就再法安。

。果是片山一人,那即便迷路了无所谓,眼却连福尔摩斯有回包厢,一点实在让人放不。了,在方,应该不生什……

但是,眼却聚齐了月崎弥生、安西兼子、林,有冈田太太……些柳知子有关的人,全聚集了。说句实话,无法保证真的什不生。

不管今晚的歌剧何精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