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幕 冰冷的手 1

“了!”石津威风说,“总是先吃吧!常言,宽人有福。”

在候说的话,虽有些不恰,但眼并不是纠结些问题的候。总言,眼前有一精神百倍的人在,真是再不。

了,依旧精神百倍的人,就是石津——不论处在什候,眼前有吃的,他打精神。

“喵——”

另一平日无异的,就是福尔摩斯。

除了两外,其他的人……

了,所说的“其他人”,就是片山、晴、栗原警视樱井真理四人。他全一脸疲惫不堪的模,即便打精神,像是连备的精神头儿彻底耗尽了。

是维纳市内最古老的餐厅一,名叫Grie Beisl,已经有五百年的历史了,实在了不。

虽餐馆本身曾进行几次重修,但据说门口的柱子依旧是业的那一根。石津捶了一拳头,睁圆眼睛说:

“感觉就跟石柱一硬呢。”

餐馆本身给人一平民化的感觉,并有那宽敞豪华的氛围,供应的是德式常菜,店的构造像是破旧的平民。

歌剧院的动,已经了整整一。

“实在抱歉。”真理低头致歉。

“真理你不需歉。”晴说。

“不,不是我带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