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幕 冰冷的手 2

屋外气候凉爽。

脚步声响彻石头建的居民中。

“感觉真不错呢,石头铺的路。”晴一边回头着身,一边说。

的确,脚步声确实回响在耳边,声音给人一身在欧洲的感觉。

“我《黑狱亡魂》了。”栗原说了他所生的年代完全相符的感。

“是车子压石头铺的路,就麻烦了,”真理说,“整车不停颠簸……说不定搞车的人晕车。”

“什石头铺?”

“据说石头铺路才是最结实、最耐久的。原因挺现实吧?”

嘟嘟嘟,一阵摩托车的引擎声响——五六辆摩托车猛冲夜晚的街镇。

“不管哪的年轻人,是一啊。”晴说。

“那女孩叫什着?”栗原说,“听说有十七岁?”

“跑真够快的,那伙。”石津一脸懊丧说。

在一场混乱中,石津抓住莉莎。

“但听说挺怜的,”晴着哥哥的脸说,“是吧,哥?”

“嗯,是啊。”

莉莎那女孩似乎是一常驻德国的日本商社职员他所寄宿的那户人的寡妇生的孩子。那商社职员在日本有室,那寡妇似乎是明知些情况商社职员生了关系。

回日本,商社职员知方怀了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