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幕 冰冷的手 3

“Nein!Nein! ”

怒吼声打断了管弦乐的演奏。

月崎弥生冲着指挥喋喋不休叫嚷着。

,片山是不明白底说了些什的,因弥生说的并非日语。

片山等人坐在空荡荡的厅的观众席。除片山、晴、真理、石津外,有福尔摩斯。

太太的提议,栗原今陪景宫了。据说他太太是克姆特的粉丝,所就景宫的术馆参观了。

虽栗原己曾握画笔,但他初听克姆特,却问了一句:

“意思是掺了奶油的咖啡吗? ”

从一句话,完全见栗原画的技术底何。

但是,那很容易受刺激的格,片山一直在担,等回日本,说不定课长又拿些莫名其妙(画者本人概不明白)的画给己……

“似乎是在争执些什啊?”晴说。

舞台坐着维纳的管弦乐团,正在忙着排练钢琴协奏曲。

但是,即便是片山的外行,排练似乎并不顺利。刚刚弹了一儿,德国的乐团指挥便弹奏钢琴的弥生生了争执。

“的人挺顽固的,”真理微笑,“因他坚信有他诠释的莫扎特才是最权威、最真实的,不认同日本人提的不同说法。”

“哦,莫扎特啊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