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意识的生活史 一

所,你是我说说我怎变了一颗缸中脑,吧?

哈。吧,头像有点沉,不?

另外,我其实不清楚,怎说呢,他具体我做了什。我又有那一醒就现己变了一颗离体的脑的体验,他给我纪录片,一五一十说清楚他是怎做的,满足我的奇。段是我剪掉所有血管外周神经,片子说。段是我除颅骨脊椎,段是我给你脑填满爱的传感器跟踪你的念头。请注意哦,考试的。

我的,我真的不擅长。

我不是或演讲,我不说故。我是飞船驾驶员,所就让我从儿说吧。殖民联盟让我说清楚我遇了什,因他认些信息他有。的,说就说呗,乐意帮忙。但我说的不是——怎说呢——经典文,是跳跳。我说着说着迷失方向,回正,再次迷失。我拍脑袋一是一。

呃,比喻已。我已经脑袋了,他肯定我的脑袋扔进了焚化炉类的方。

明白我的意思吧?

回头有人统编一,否则谁不懂。所允许我那位殖民联盟的倒霉无名编辑说一句:我向你致敬,请接受我的歉。我不是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扉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