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空洞的联盟 一

“我不不告诉你,我深深担我的联盟正处崩溃边缘。”斯廷·劳斯我说。

据说——我怀疑主是并非特别喜欢我的那些人在说——我,哈芙蒂·索瓦赫,是已知宇宙权势二滔的一人。错,我是塔瑟姆·高将军的腹关系最亲密的顾问,高将军统领的族联合体是已知最的政治联盟,员有四百族,其中有一族的人员数量少十亿。同错,既我在扮演塔瑟姆的腹顾问的角色,那我确实有着巨的选择权,有资格判断该让他关注哪些情;另一方面,塔瑟姆选择使我战略武器解决一些不愿被人知的问题,在情况,我凭借人判断解决问题,族联合体的资源完全由我调配。

所,错,说我实是已知宇宙权势二滔的一人什不。

请你记住,身已知宇宙权势二滔的一人任何方面的二人什区别,就是说,毕竟不是一人,不身一人的那些处。另外,我的位身份完全已知宇宙权势一滔的那人的仁慈需,我使特权的力就……怎说呢?……受了限制。现在你应该明白什是并非特别喜欢我的那些人在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