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空洞的联盟 二

“醒一醒,哈芙蒂。”有人说。

我醒了。叫我的是伏纳克·奥依。我瞪着它了一儿,才积蓄足够的脑力口。

“你什站在我的卧室?”

“因我需你醒。”它说。

“你是怎进的?”

奥依眼神说:儿难非讨论?

“算了。”我说。我从睡座身,走向更衣室。我通常不喜欢让其他人见我穿衣服的子,但那是了他,我无所谓;拉兰人有体方面的禁忌。“至少先说说生了什。”

“一艘人类飞船受攻击。”奥依说。

“什?”我从更衣室探头望向奥依,“哪儿?被谁?”

“在我的空域内,”奥依说,“我不知。但有更糟糕的。”

“怎在恶化?”我套一件最简单的罩袍,走更衣室。其他衣物回头再说。

“人类的飞船因失控被颗行星的引力拉向我,”奥依说,“离撞击有四塞尔蒂。”

“那就是少间了。”我说。一苏尔是三十塞尔蒂。

“有更糟糕的。”奥依说。

“求你别说了,”我在奥依面前站住,“告诉我底生了什。”

“有人类被困在飞船,”奥依说,“包括球的外使团。”

“是奥德希安波号。”鲁姆·加尔芬指着简报室显示屏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