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空洞的联盟 三

救援行动结束,我走进塔瑟姆·高的办公室,他我说:“你我你活着回的命令挑战步。”

塔瑟姆的人办公室平一拥挤;塔瑟姆在飞船的狭窄船舱待了许年,今觉最在的方依是逼仄的斗室。我有幽闭恐惧症,且从政治智慧角度说,我赞同他的人办公室比最普通的联合体代表的房间更。连我给人类特使分配的房间比房间,我猜伯恩女士说不定因此吃一惊。塔瑟姆我留了一坐台,我就必须扭曲颈部了。

“假你不希望我九死一生,就不该指派我执行真有牺牲的任务,”我说着坐,“至少别我塞进驾驶员是弗弗利克特疯子的任务组。”

“是你希望,我教兹懂懂规矩。”

“我希望你嘉奖兹,因他思路敏捷,驾驶技术众,有就是别再让我兹驾驶的通艇。”

塔瑟姆微笑:“你有冒险精神。”

“我有冒险精神,”我说,“但被我保护的本压制住了。”

“我倒是不介意。”

“你似乎不介意偶尔测试一你的业。”

“我不希望你觉无聊嘛。”

“我?哎呀呀,从不觉无聊,”我说,“既已经寒暄完了,那就让我描述一件我说是一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