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存不朽 二

星期三——不是紧接着富兰克林星那些的那星期三——我在追杀一名狙击手。

“那栋楼砸在他头。”鲍威尔在掩体背建议。指着叛军狙击手藏身的公寓楼,狙击手利座建筑物杀京星安全部队的人员被派协助他的殖民防卫军人员。我在伏见市,它是颗星球三的城市,是近期的乱中。

“做不。”我说。

“,”鲍威尔指着方说,“图宾根号需六秒钟就夷平那幢楼,它碾瓦砾。狙击手完蛋,咱及回吃玉米卷饼。”

“京人就朝我火,因几百名市民无归,附近建筑物受损甚至被毁,基础设施遭破坏,外加公寓楼变的一堆废墟堆在马路中央。”兰伯特指症结所在。

“你琢磨长期影响,已经问题了,不,兰伯特?”

“我是说,直接夷平幢楼似乎有点短视,未必是最的做法。”

“我更愿意它戈耳迪绳结 那解决方案。”鲍威尔说。

“戈耳迪绳结有十二层楼高,”兰伯特反驳,“面住着很人。”

随着一声尖锐的劈裂声,四十米外一座建筑物的石板被打飞一块,呜呜飞了。正在那伸头张望的京星安全部队人员连忙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