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存不朽 三

次是星期四,我被叫管控一场示威。

“不骗你,我特别奇,东西是怎的。”兰伯特着人在基辅的殖民联盟行政楼周围安装飓风漏斗说。

行政楼是一幢摩厦,位闹市区一块一公顷土的正中央。块一公顷的土是一片广场,除一件抽象雕塑外有任何装饰。几名示威者占据了那件雕塑,广场的部分面积一。基辅警察、防卫军士兵匆忙搭建的金属屏障围绕摩厦转了一圈。

冲击摩厦的念头钻进示威者的脑袋,但今间早。殖民联盟不坐等无避免的冲突,有示威者与安保人员双方无避免的伤亡,决定部署最新一代非致命的抗议管控设备:飓风漏斗。有一台就安装在我队的正前方。

“着像阿尔卑号。”鲍威尔着它就位,始向外向扩展。

“阿尔卑斯长号。”我说。我前半生是音乐。

“我不就是说的吗?”鲍威尔答,转向沙尔西,“你是儿的武器狂。解释一。”

沙尔西指着方蜿蜒伸向空的长管——现在已经近两百英尺了。“空气从那面吸进,向抽的程中逐渐加速。风碰弯曲处,额外的推力,从那头吹。”他朝示威者的方向挥挥手,“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