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存不朽 四

星期五。

“根本原因,”兰伯特说,“我一说你就嘲笑我,现在我在哪儿,又一颗殖民星球,又一次义,但次的星球已经宣布独立了。”

通艇颠簸着穿喀土穆星的气层。次不我四,是全排动,罗斯星那次一,次我的任务不是镇压示威。次我进行一场外科手术式的精准打击,象是喀土穆星的首相,他宣布颗星球独立,号召暴民占领殖民联盟的建筑物,带着一帮幕僚在一秘密据点躲了,许是因他知殖民联盟恐怕不特别喜欢他。

结果此。殖民联盟不喜欢他,不喜欢他那党派的整领导层,他所有人支持独立——不不插一句,他并有提案呈给国征求通。

“他从富兰克林星乖了,”兰伯特继续,“次他知不给我机先制人。”

“因此他的独立是非法的。”沙尔西评论。他坐在兰伯特旁边。

“是非法的,”兰伯特说,“我的意思是说,殖民联盟绝不承认他独立的合法。因此他就有理由拿投票了。”

“但现在从他的政府体制说是非法的。”

“不,因首相让内阁通了一份公告,赋予他非常期的权力,并解散了现任政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